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部萬元單車GIANT XTC SE2

自從昆霖先買了FUJI的公路車Fuji Roubaix Pro,Chris也買了Merida的MTB之後,兩個人也一直鼓吹著我買車一起騎,在之前經濟壓力有一點拮据下還沒辦法讓小朋友出走,還好今年三月拜了英國之行的出差,讓我節省了一點出差費來敗了GIANT XTC SE2 黑白款,還想不出什麼名稱就先叫他斑馬(一黑一白呀)。

在英國之行前其實我早就已經去GIANT各各大大小小的店,看了至少有N次的車了,本來屬意XTC HB3 可是在物價一直漲漲漲之下,我的小朋友就越來越薄只能買下一級的車了,不過還是不錯的啦。

下面就是它啦!


斑馬簡介
GIANT XTC SE2
SIZE:M
其他配備:
1.SIGMA 1606L 碼表(含迴轉速)
2.SHIMANO 坐墊袋
3.GIANT水壺架跟水壺(老闆贈送的)
4.MERIDA下叉保護套
5.GIANT上管馬鞍袋
6.INFINI 超亮前後燈
7.馬吉斯ㄧ級防刺胎(6/17去敗的)<=還沒拍照

自從斑馬從四月中牽回之後,已經有300多KM的路程,我也很不爭氣的到現在才把它放在新的BLOG,這段期間從一剛開始Vicky家之行、南投埔里的未完成武界之行、日月潭美利達消遙遊、中正村之行、縣道131之行及中科大雅悠閒騎、中科水塔夜景之行,已經也陪了我有一段路啦,我實在是越來越愛它了,斑馬你真行壓。

中科大道上















說實在的當初除了昆霖跟Chris的勸敗呢,加上電影"練習曲"及大家都熟析的那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備子都不會做了",更加強了我對單車的興趣,以後會一直下去,單車環島你等我,我一定會去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