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女王Vicky的第一輛單車

在我敗了XTC SE2之後,三不五時呢就給他騎著去女王家晃晃,也讓她試騎了看看,目的呢當然就是要她一起騎車摟,之前呀好說歹說的呀她都是冷冷的沒什麼興趣,偶而還會消遣我說你又沒需要買那麼貴的車幹嘛,還說呀有錢買車沒錢結婚,我勒還我都啞口無言啦。
在這之後呀,我就常常帶著她去逛逛車店呀,讓她去店家裡面試騎,應該有培養到一點她的想法了,也介紹給她勸敗的小惡魔俱樂部,偶而也會跟我討論唷,慢慢已經有點打動她了,在某天呢看完了小惡魔裡面的勸敗文,就是Costco 的infinity 安全帽跟自行車水袋背包,就帶著女王殺去買啦,也順便幫他買了一頂安全帽,他說我又沒車幹嗎買安全帽呢?當然是一定要她買車了嘛,呵呵高興的是當晚就帶著女王呢再去看一次車,試騎了bike day的車還有小折車最後把跟我一樣的XTC SE2也請店長彬哥拿出來也女王試騎了,果然是要比較一下啦,騎完女王馬上感受XTC管然是好車呀,在詢問了一些細節之後,女王出門口就說我買那台好不好,我就跟他說在看看摟要你真的想騎車啦,這時我心裡OS是趕快進去訂車,兩個人呢就又跑到隔壁美利達給她試騎了MTA 520,就像我說的啦有比較有差啦,女王在回家路上就想著說好吧買XTC SE2,我呢則是一邊勸敗一邊說的一些有的沒的,因為意圖不要太明顯嘛,回到家後沒多久跟女王討論了一下,就打電話跟彬哥訂車啦。
真是爽啦想說終於讓你買車一起運動了吧,哈哈,當晚是笑著入睡呀。
女王的坐騎呢,為了讓她覺得不錯騎,除了原車配備之外,就直接把輪胎呢換成了馬吉斯ㄧ級防刺胎,另外女王也說手把不怎麼好握,當然也就換成了人間肉球,另外呢就是多買了CAT EYE的前燈跟一個不知名後燈,另外水壺架當然是必須的啦,我還另外幫他買了一個跟我相同的SIGMA 1606L的馬錶。
不多說啦,有圖有真相
先來一張全車照
當然要來一張台灣人的驕傲
女王與我的坐騎及她的愛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