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4/23我的生日

在今年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應該說從前幾天起,我就開始收到了許許多多人的祝福,很感謝你們大家。
今年呢,除了大家一早來skype的祝福,把我的整個電腦螢幕都占滿了版面,真是滿滿的幸福感壓,我只能說我就感心ㄟ,忍不住要對Susan、Brian、Zoe、Jean、小龍、Mike、Leo、Ming、Molly、Katy、Ariel、Backy、Emily、雅萍妳們大家說謝謝啦。特別的就是收到了Mike 和 Sylvia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喜歡它,很漂亮的數位相框,可以讓我把我所拍攝的照片,天天在我面前播放。另外,還要感謝的就是我們Office的那些阿姐、大哥們,謝謝你們的照顧,也謝謝慶權大哥每年的賀卡與巧克力。
也要祝福大家永遠都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