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我終於來更新網誌了

經過了2009年,來到了2010年,中間算算是七個月又21天,我終於又來更新網誌啦!這段時間,我呢不是出國也不是去幹了什麼狗屁鳥事躲起來,而是我又回學校當學生了。自然而然也就沒什麼時間,因為早上上班當操人,晚上上課也是當抄人,你說能有空嗎?
不過很開心的也度了一個學期,來到了第二學期的1/2了,希望能夠安然度過呀。這期間也發生了不少事。
工作上,恭喜本來的老闆升上去當了副座、一個也當了組長,輝哥也當了經理,在此要先跟你說抱歉,不是我們愛頂撞你呀,而是大家真的快被逼瘋啦。遺憾的是,淑敏姊離職了,也祝福你養好身體,再回來與我們打拼。
家中呢,恭喜我家小老弟,終於去完成他的夢想,出國遊學一年,了卻心願。也讓我家老媽可以安心多了,聽說他小兒子回來連吃了三天好料,自辦的宴席料理呀,每天是少都是十菜一湯呀,阿你吃那麼多怎麼都不胖呀。我是連喝水都胖耶,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送我一條很棒的領帶(上面有袋鼠唷)。
就這樣 我來更新我的網誌啦
也希望我自己能夠達成我的夢想,至於是什麼,等我做到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