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入手了Canon 50D 開始新手攝影生活

自從以前跟Vicky一同買了第一台數位DC SONY T3之後,T3就陪著我們度過了渡過了不少歲月,去過了不少地方有第一次一起去日本,也陪我去了第一次的國外出差英國,當然現在也還在服役中摟。隨著我開始騎單車,心裡就想說還要再買另外一台來帶在身上可以方便騎車時可以拍攝一些美麗照片,所以我在去年12月資訊展又買第二台的數位相機Casio Z200,其實Z200也是一台不錯的隨身相機,尤其是它那眾多的拍攝模式可真是方便,但是讓我感覺我想換掉它的因素是拍夜景時真的是讓人不夠滿足,因此他成為了跟在我身旁時間最短的相機,所以呢在要換相機前,看了不少小惡魔的勸敗文章及身旁一些好朋友的遊說下,我呢買下了我人生第一台的數位單眼相機CANON EOS 50D,當然也出了不少小朋友,讓自己掉進了除了單車外的另一個錢坑,難怪攝影有個淺景深,換另一個說法就是錢井深啦,通常跳下去之後什麼時候到底是很難的,不過呢窮人也是有窮人的玩法嘛,在這邊就要感謝梅兄先借了兩顆鏡頭讓我熟析單眼相機,數位單眼不像是一般數位DC好像很好上手,要去了解一些攝影相關的名詞,像是光圈、快門、ISO這些是最基本的,但是呢我到現在還是給它有點不是很清楚啦,不過呢既然這是一條遙遠的不歸路了,那就慢慢的來了解它,希望說可以拍攝出讓人心動的照片。下面是幾張新手的我所拍攝的照片,在這先做個紀錄,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