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牙痛~看牙去

本來微微疼痛的的牙齒,在昨天像是火山爆發一樣讓我感覺好疼痛,跟女朋友講了之後,她很堅持我今天一定要去要去看看牙醫,可是呢我心裡只有想著那個像是小鑽頭在旋轉聲音的機器在你口中就有點卻步了,不過呢在下班之後還是先去牙醫診所給他預約了,之後先跟女友吃了飯就準備去看牙醫了,到了牙醫診所掛完號,在旁邊稍等叫號,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小時候被爸爸媽媽帶到牙醫診所的經驗吧,所以呢在我等醫生幫我看診時,看著一位小女生被爸爸媽媽帶進來了要看牙醫,更正一下應該是被拉進來的,而且還是嚎嚎大哭呀,一家人媽媽在旁安慰著,妹妹也在旁邊鼓勵說不會痛,又掙扎了一會兒終於被拉上那張看起來很恐怖的椅子,就下來就換我啦聽著隔壁妹妹的哭聲,突然感覺自己也有點害怕了看牙醫,她在旁邊哭哭哭,我的醫生幫我看看說你很久沒來洗牙摟,這我當然知道,雖然我知道應該要來,但是有幾位會想來聽一支儀器在你嘴中移動來移動去的聲音,醫生幫我看看說,有可能是牙結石太多所以引響牙齦所以會痛並且紅腫起來,因此建議先洗牙花了一段時間洗牙之後,又擦了藥終於結束。

沒有留言: